煤矿扩建区生产技术科副科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27文章大小:7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扩建区生产技术科副科长述职述廉报告

我叫,现任煤矿扩建区副科长。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科职工,积极指导生产,严格安全治理,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经常深入井下指导生产

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我经常反复地深入生产一线,对工作面的特殊地质条件、支护参数、采煤技术等给予指导和监督,从而保证了我区队组的安全高效生产。

二、工程质量验收

质量是工程的生命,是保证施工安全及使用合理的先决条件。在加大工作面标准化工作的基础上,始终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坚持执行工作面开工准入制度和竣工验收制度。开工要检查工作面的机电设备配置是否完备、通风设施布置是否合理、运输系统是否畅通、顶板等地质条件是否存在隐患等,从而来保证工作面的顺利安全开工。竣工要验收工作面的巷道规格、支护质量以及配套设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以此保证巷道的成形。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整体的系统环节,从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