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教育领域深化改革的形势与任务》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18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领域深化改革的形势与任务》之心得体会

县乡小学

11月18日,我有幸聆听付主任的关于《教育领域深化改革的形势与任务》的讲座,我深有感触。报告明确指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还强调:要深入开展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用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将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同时在报告中提出:要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我们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时刻认识到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刻的含义。并且要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

相关推荐
1.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民主法治改革领域进展情况报告(5-31)
2.全会心得体会: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12-21)
3.学习《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心得体会(10-11)
4.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5.《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7-26)
6.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7.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事项自查报告(8-29)
8.“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0-6)
9.石油公司“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宣讲学习心得体会(4-7)
10.校长在学校深化教学改革会议上的讲话(12-28)
11.改革兴蜀 发展旺川-深化改革心得体会(7-2)
12.干部2020年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质机制改革的意见》心得体会(4-20)
13.学校2023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实施方案(7-5)
14.水厂形势任务教育工作做法和体会(12-12)
15.政法委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经验交流材料(10-11)
16.区教育系统开展金山和金山教育形势与任务教育活动总结(8-14)
17.准确把握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心得体会(2-25)
18.交通运输局深化城镇化建设领域改革工作实施方案(11-19)
19.铁路形势任务宣讲心得体会(8-25)
20.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7-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