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6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心得体会4月初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教基二[2014]4号),今天认真看了一下,有几个体会:第一、明确了课程改革的重要地位。提出要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提升综合育人水平,更好地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对于课程改革要进行全面深化。以往的课程改革有问题,我们不回避,而是用全面深化进一步坚持和发展。第二、明确了课程改革的指导思想。核心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立足中国国情,具有世界眼光,面向全体学生,促进人人成才。第三、明确了五个统筹的工作任务。这是一种顶层设计。1.统筹小学、初中、高中、本专科、研究生等学段(包括职业院校)

相关推荐
1.2023年深化五观增强五个认同落实立德树人发声亮剑(4-16)
2.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11-26)
3.小学教师《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心得体会(10-24)
4.教师2021年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心得体会(11-27)
5.教师学习“立德树人,敬业爱生”心得体会(6-13)
6.开展“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心得体会(7-25)
7.学习“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心得体会(12-28)
8.2023年打造“最美思政课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得体会(8-3)
9.深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论述心得体会(2-25)
10.学习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论述心得体会(2-25)
11.学习十八届三中关于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心得体会(3-5)
12.《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体会(6-3)
13.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3)
14.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论述心得体会(6-13)
15.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工会工作心得体会(7-11)
16.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17.《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7-26)
18.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19.2023年教师立德树人剖析材料(3-18)
20.一位“立德树人”的优秀教育者学院优秀事迹材料(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