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4-11-24文章大小:8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基层心得体会

最近,自治区下发了《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集中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要带头深入基层,带头走村入户、蹲点调研,带头倾听群众呼声、听取整改意见,带头下访寻问题解难题,带头落实惠民项目、办好民生实事。

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拉开序幕,克拉玛依也掀起了走基层的高潮。因为走基层活动的贯彻落实情况,影响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所以在走基层活动中,干部需要做好两个坚定。

坚定信念。群众在干部心里有多重,干部在群众心里就有多重。干部只有坚定信念,心中装着群众,把群众当成亲人,才能真正放下架子,沉下身子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才能不打官腔、不说官话,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心为民所系,情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群众心里有杆秤,干部要带着赤心、热心、诚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才能听到群众的实话,赢得群众的信任,夯实了党群干群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