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4文章大小:23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村访惠聚活动个人工作总结

(乡村驻村工作组组长)

按照自治区、地区、县委的要求,2014年3月5日,本人与县统计局县农广校、新疆新能风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计6人入住乡村开展为期一年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现将个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村地处塔额盆地南缘,距老风口6公里,位于s212省道边的东则,离县城18公里处,是乡所在地,海拔600米左右。全村16眼井,行政区域总面积6830亩,其中可耕地面积5183亩,林地面积300亩,果园115亩。属中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全村共有198户903人,由汉、哈、回、维四个民族组成。村是以农业为主,牧为辅的村,2013年牲畜最高饲养量1413头(只)。2013年人均收入7500元。

村两委班子成员共有6名,其中:班子成员3名,中专(高中)以上学历的2名;村委班子成员5名,其中:35岁以下的2名,中专(高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