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局个人工作半年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2文章大小:18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半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回顾过去的半年,我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同事的关心协助下,坚持以大局为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从本职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无私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较好的完成了上级领导安排的任务,为的发展付出了辛勤,尽到了责任。现将上半年来我的工作展开情况总结如下:

一、立足信念坚持学习

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和,学习和、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与领导保持一致,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在工作上我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我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