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管理局半年工作总结及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0326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房产管理局半年工作总结及半年工作计划: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惠州市房产管理局在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促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全面提升房产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总体目标,科学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和谐幸福惠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1年上半年房产管理工作回顾

一、房地产业发展基本情况

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小幅增长。15月,我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288.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8%。其中,新建住房267.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49%。总体市场新增供应充足,供求关系缓和。

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稳步抬升。15月,我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66.84平方米,同比增长14.55%。各月的销售量分别为68.65、27.66、46.71、60.27、63.55万平方米,商品房成交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