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政局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1-21文章大小:75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办字〔2013〕210号关于《县机关清理办公用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局办公用房清理规范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及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完成自查自纠、清理规范和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把清理办公用房工作落到实处,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更多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切实维护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二、办公用房现有状况

我局现有办公用房18间,其中领导办公室9间,股室办公室9间。副科以上领导16名,工作人员34名,办公用房面积496平方米。婚姻登记处办公面积152平方米(未记入办公用房总间数和面积),工作人员3名,在婚姻登记办证大厅办公,是按国家婚姻登记机关等级创建的标准设置,也是为民服务重要窗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