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家长会发言稿优秀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1-14文章大小:204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托二班的家长会,虽然大家的工作都很忙,为了孩子,我们都准时地坐在了这里,我代表托二班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班小朋友都是新生,年龄在23岁之间。尽管刚开学的孩子都不是很乐意上幼儿园,但是我们托二班的家长们都基本能坚持把小朋友送回来。虽然哭闹也有、调皮的也有、撒娇的也有、撒泼的也有、但是我们的孩子都过来了平安地度过了开学关,成功地迈出了他们的第一步。其中的酸甜苦辣、担心忧虑我、班上两位老师及在座的每一位家长都经历过。现在看着班上孩子高高兴兴上幼儿园,大声地向老师问好,愉快地参与整天生活活动我喜悦的心情决不亚于在座任何一位。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早上偶有哭闹的孩子到班上后不出两分钟就能停止哭闹(当然,前提师家长已离开孩子的视线)。就两三岁的孩子而言他们是不错的值得在座每一位家长骄傲!

在自理能力方面,孩子的进步是明显的。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