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100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县县委在镇挂点联系村过程中,切实为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基本情况

村有26个村民小组,780户,总人口3200人。村以果业为主,到目前为止,村有果园达800余亩,通过走访了解,认为村群众收入来源单一,主要依靠种植果树谋生,但因受柑橘黄龙病影响,果农损失严重,导致群众家庭贫困问题较为明显。

二、主要做法

面对村的现状和收入来源单一问题,找准重点,坚持扶贫扶优,切实解决村及挂点联系户存在困难,推进了村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求实效,帮助群众生产发展。为解决部分群众种养无资金的难题,协调联系信用社对全村部分村民进行了种养殖贷款审核,今年给98户种植户发放了29万元产业发展资金和定点帮扶资金,帮助他们发展种植业。进一步加大种植转型的宣传力度,在走访和座谈会议上对种经济作物的群众,细致分

相关推荐
1.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活动计划(11-21)
2.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汇报(4-18)
3.司法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情况汇报(4-27)
4.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情况汇报(11-13)
5.“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汇报(4-4)
6.2022年“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总结(9-26)
7.镇召开安排部署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工作(12-25)
8.“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信访工作方案(3-26)
9.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工作情况报告(11-1)
10.干部进千家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实践活动总结(11-15)
11.2010年11月干部进千家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实践活动总结(11-22)
12.“干部进千家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实践活动总结(12-18)
13.“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10-28)
14.县防震减灾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12-18)
15.民政局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夯基础”活动实施方案(3-9)
16.关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总结的报告(6-22)
17.农业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11-3)
18.2017年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10-27)
19.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12-15)
20.2023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主题活动工作汇报(5-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