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业投资公司员工资质办理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8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加强对员工资质办理的规范管理,切实做好员工资质办理工作,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1、本办法所称的员工资质证书含员工职称类证书、岗位证书和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对员工资质证书的办理本着“集中保管、合理使用、规范办理、责任明晰”的原则,严禁擅自仿造、涂改、出租、出借、转让、出卖和复制上述证书及复印件。

2、员工资质证书的办理机构和职责。公司办公室是公司员工资质证书的综合办理部门。负责公司员工资质证书的收集、保管和统一综合办理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是员工资质证书的协作管理部门,负责与其职能相对应的员工资质证书的申办、变更、注销、年检等工作。

3、员工资质证书的收集、保管及使用。员工资质证书由公司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收集和提供,并填报《现代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资质证书收集登记表》,其原件、复印件交公司办公室集中保管。办公室指定专人,实行严格的收集、登记制度,并负责做好员工资质的咨询服务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