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七一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党演讲稿历史的选择,光辉的历程[VIP]

发布时间:2014-10-30文章大小:9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鸟儿选择天空,是因为天空拥有宽广的胸怀;鱼儿选择大海,是因为海洋蕴育无限的生机;骏马选择草原,是因为草原象征不羁与自由,历史选择她,是因为她拥有团结的力量,坚强的毅力与勇往直前的决心。她是谁?她就是我们、光荣、正确的。

她诞生于血雨腥风的年代,她就这样悄然地,在历史长河中,磕磕绊绊却百折不饶地度过了90个春秋,她用无数的鲜血与汗水在历史画卷中涂上了最浓重的笔墨,留下了最深刻的烙印。

在我儿时,心中总是回荡着那首“没有,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谣。伴随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她开始了漫长的救国之路,在那个黑暗的年代,千千万万的经受着一次又一次艰难的考验,他们在困境中挣扎,在挣扎中前进,在前进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最终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已久的三座大山,建立起了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建国以来,她带领着各族人民开展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