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七一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党90周年光辉的党旗下演讲稿: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14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90年前,在上海嘉兴南湖的小船上,12名巨人的双手翻开了崭新的一页;90年后,为了一个信仰而凝聚在一起的十二个人,已经壮大到了七千五百万,他们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民族振兴的道路上,带领着中国人民奋勇前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光辉岁月,弹指挥间。现如今,的党已经迎来了她90岁的生日。90年的风雨兼程,90年的沧桑巨变,90年的奋勇拼搏,90年辉煌成就。从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到奔向月球的嫦娥飞船;从五星红旗血染的风采,到奥运赛场嘹亮的国歌!始终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与民族呼吸共起伏,同民族脉搏共跳动。90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而却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发生的巨变!

90年间,中华儿女摆脱列强的侵扰,独立自主,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

90年间,中国经济快速崛起,从一穷二白的旧社会,到现在经济总量世界第二,外汇储备世界第一!

90年间,中国百姓翻身做主,日子越过越好,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