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环境卫生清洁工程“门前三包”责任书[VIP]

发布时间:2014-10-29文章大小:7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加强乡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争创清洁卫生城市和优美的生活环境,促进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我乡的实际情况,制定本责任书。

一、责任单位及个人:

各机关单位,居民住户,商业经营户,出租房使用户及沿街单位、居民(村民)住户、商业经营户,出租房使用户。

二、门前三包责任区域:

1、沿街两侧的门前三包范围:宽度为从各自门前墙基至道路沿石(无道路沿石的至门前3米),长度为至毗邻单位(无毗邻单位的外延3米)。

2、市场的门前三包范围:自市场口左右各15米至人行道路沿旁。

3、机关单位、住宅小区门前三包范围:机关单位、小区周边围墙至人行道路沿石(或者小区围墙外3米以内)。

4、施工现场和拆迁现场的门前三包范围:整个拆迁、施工现场围栏至人行道路沿石。

三、三包内容:

1、包卫生:负责清扫门前地面的垃圾,保持经常性整洁;清除痰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