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29文章大小:17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来,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我乡根据县相关文件精神,在县两创办的业务指导下,扎实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取得了明显实效。

一、工作措施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我乡制定了详细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方案,出台了具体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及规定的工作任务。成立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乡任顾问,乡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确定分管领导和一名创卫专干具体抓落实。同时,要求各部门、各村负责各辖区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组织领导,由行政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实行定人员、定责任、定区域、定标准、定奖惩的五定措施,高标准完成各自任务。

2、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我乡召开了各部门、各村支两委负责人会议,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各部门及各村都将会议精神在、群众代表中进行了及时传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