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单位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29文章大小:15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窗口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总结

(白河县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县文明办:

为推进依法创卫、文明创卫,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有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按照《白河县2010年窗口文明示范但创建活动任务书》,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以窗口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干部职业道德教育和依法行政教育,不断优化办公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窗口示范单位形象。

一、领导重视,把窗口文明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文明单位创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主要内容,有利于促进单位内部工作活力和对外良好形象。为了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由曾主任为组长、王崇亮、田正飞为副组长,王孝平、唐端、王丛明、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王孝平负责具体办公。对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在全体干部会议上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二、狠抓学习,强化职业道德

相关推荐
1.市城建监察大队文明单位创建汇报材料——创满意窗口,树文明形象(6-4)
2.城管局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总结(6-10)
3.县支行客户服务部创建市级文明示范窗口单位事迹材料(12-16)
4.办税服务厅申请创建“文明窗口单位” 汇报材料(8-14)
5.供电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单位工作总结(12-6)
6.科技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单位工作总结(12-6)
7.市级事业单位创建文明单位计划(6-23)
8.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总结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总结(6-9)
9.市交通局关于上报窗口单位卫生组创建工作总结的报告(9-16)
10.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总结(12-1)
11.交通局运输管理处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1-14)
12.2005年运管处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2-2)
13.运管处2004年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11-27)
14.远管处2005年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12-21)
15.县文明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8-27)
16.运管处2005年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9-25)
17.运管处2004年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小结总结范文(12-6)
18.民委宗教局民宗局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总结(6-21)
19.围绕目标 扎实工作 努力开创机关管理工作新局面市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服务窗口示范单位汇报材料(10-13)
20.创建办201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