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28文章大小:22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发言材料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开展“解放思想寻新突破,推动跨越建新”大讨论活动,是区委根据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审时度势,着眼转型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正处在“两个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的万山来说,很有必要。对于区首脑机关来说,显得更加十分紧迫。下面,我结合学习情况,就如何解放思想,提高“三服务”水平向大家汇报一下自己的浅悟感受,不当之处,敬请各位领导、同事批评指正。一、在不断更新观念上下功夫。更新观念,就能带来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这已经被实践充分证明。我曾在区委组织部近10年时间,就是因为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在发展、村集体经济、远程教育、民主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上下工作者大力支持下,我区于2008年荣获全省基层建设先进县称号。作为区委办来说,要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就必须始终解放思想的大旗,勇于去想、勇于去做、勇于去改。在工作中只一味地“思而

相关推荐
1.思想解放大讨论发言提纲站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思想大解放(8-7)
2.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以思想大解放促工作新突破(10-18)
3.2008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解放思想必须加强学习,注重实际(11-6)
4.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运用好解放思想这一法宝(11-18)
5.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30)
6.年轻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发言材料(12-16)
7.“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发言材料(11-15)
8.“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交流发言材料(11-15)
9.“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5)
10.支部党员2020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4-3)
11.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解放思想讨论须围绕科学发展(11-30)
12.计生委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活动上的发言(2-16)
13.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活动上的发言(2-20)
14.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五个必须”推进思想解放(8-28)
15.民警解放思想开放崛起大学习大讨论演讲稿——解放思想,促发展(7-13)
16.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三个强化”促进思想大解放(9-23)
17.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破除思想障碍,促进大讨论取得实效(6-25)
18.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实践活动自我查摆问题材料(6-10)
19.2022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发言材料(8-3)
20.局长2022年“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9-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