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保卡发放问题整治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9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我局认真查找和梳理在群众反映的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方面存在问题,针对社保卡发放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自查自纠,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针对群众反映社保卡发放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我局经过自查发现,一是参保人员参保信息有误导致门信息比对失败,造成制卡失败;二是发卡过程中,部分村干部为提高发卡效率,未部分未亲自前来领卡人员代签代领,导致卡片截留于村干部手中,未能及时发放。为此,我局结合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和生存认证活动,组织各级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开展一系列社保卡发放管理回头看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二、整改措施

一是组织各乡镇开展社保卡发卡情况公示,通过分村张榜公告已发卡人员名单,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组织乡镇劳保所回收及核查社保卡发放花名册,通过社保卡花名册签名、手印是否齐全,社保卡是否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