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提升经办窗口服务能力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15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扎扎实实抓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县直机关、窗口单位具体情况,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创一流”为目标,以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高素质社保干部职工队伍为抓手,以制度完备、管理规范、队伍专业、作风优良、百姓放心为基本要求,以窗口建设为重点,改革创新探索契合实际的自选动作,确保活动有声势、显亮点、出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人社系统分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等业务经办大厅。

二、整改措施

从制度和运行机制方面着手不断完善经办窗口服务规范、纪律要求和文明用语,全面提升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

一是完善硬件设施。各服务窗口增设专门办事坐椅,避免出现群众躬身办事的现象。完善视频监控设施,克服工作人员纪律松散、服务观念不强的问题。

二是严格办结制度。经办大厅业务窗口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

相关推荐
1.2023年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心得体会(10-28)
2.医保经办2023年服务能力大提升、练兵大比武动员部署会议讲话(8-5)
3.法院立案庭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升”活动汇报(9-28)
4.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汇报(3-7)
5.医疗保障局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经办业务下沉工作汇报(5-19)
6.全力提升区域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情况汇报(9-30)
7.卫生局对于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情况汇报(7-24)
8.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汇报材料(8-1)
9.夯实基础 强化服务 依法行政 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1-29)
10.夯实基础强化服务依法行政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2-4)
11.移动通信公司服务员演讲心系客户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12-8)
12.医院医疗服务经验交流材料:推进“五大”建设 提升服务能力(5-30)
13.构建温馨高速窗口服务形象 ——关于影响收费窗口服务质量因素的调研报告(8-26)
14.深入开展“提升能力、提升标准、提升效率”活动的实施方案(6-17)
15.2023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16.2023年医疗保障局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情况汇报(5-21)
17.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跨越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12-6)
18.交警大队如何有效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研讨材料(9-28)
19.公司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表态发言材料(9-28)
20.2023年全面提升人社窗口服务水平专题调研报告(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