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们一起腾飞》我的中国梦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8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我们一起腾飞!

我的名字中就有一个梦字,所以每每谈到梦想我就感到十分的亲切。我相信,一个人只要拥有梦想,无论大小,就拥有了希望和明天。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不断向着幸福的彼岸航行。

古往今来,中华民族就是一个敢于追求梦想的民族。历朝历代的能人志士怀抱着梦想,不断奋斗。无数炎黄子孙,为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前赴后继,奋斗不息。民族独立梦、两弹一星梦、奥运世博梦、航天潜海梦新中国成立60多年、改革开放30多年,我们的一个个梦想成为现实。今天的中国,民族复兴的梦想仍在继续,住房梦、创业梦、宜居梦、小康梦在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的互动交融中,世界东方升腾起激荡人心的中国梦,奏响了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交响乐章。

中国梦里,有强国也有富民。中国梦里,有期盼也有实干。走过雄关漫道真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