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派出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检查整改阶段工作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所积极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从4月1日转入第三阶段即检查整改阶段后,我所民警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县局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所前期剖析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提高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本阶段工作小结如下:

一、抓好思想再动员。我所4月2日召开了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所务会。进一步提高了全所民警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认识,特别是认识到,检查整改阶段是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关键环节,要紧紧围绕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整改。

二、学习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我所2013年度学习计划,采取每位民警自行准备教材,轮流授课地方法,由每位授课民警认真按时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形成学习的常态化,在教中学,在学中教,相互促进提高;同时要求每位民警利用休息时间针对自己缺乏的知识加强自学,并写好学习笔记,按时段在所内进行笔记展评。

相关推荐
1.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个人纪律作风整顿剖析材料(9-16)
2.关于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小结工作总结(12-2)
3.镇政府机关纪律作风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小结(11-23)
4.关于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小结(11-14)
5.作风纪律整顿第三阶段小结工作总结(12-2)
6.县地税局作风纪律整顿第三阶段小结(8-10)
7.乡纪检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学习提高阶段小结(5-27)
8.作风纪律整顿第三阶段小结(11-14)
9.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整改方案(6-26)
10.抓“四心” 作风整顿见真效--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几点体会(4-20)
11.学校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工作小结(11-21)
12.机关作风建设年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小结工作总结(12-2)
13.“守纪律,讲规矩,强素质,树形象” 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个人整改方案(9-26)
14.计生局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1-24)
15.农村基层干部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2-1)
16.机关作风建设年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小结(11-14)
17.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方案(12-21)
18.农业局中心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9-14)
19.畜牧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一阶段总结(11-23)
20.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