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年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区建设局“整顿作风”活动小组的领导和我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我办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整边改,边见成谢愀娼崾?>效,确保“整顿作风”活动取得了实效。现将第二阶段工作小结如下:一、部署周密,动员深入根据建设局“整顿作风”活动的统一部署,提出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是“整顿作风”活动的关键;是实现“整顿作风”活动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园林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本阶段的工作要求、步骤、做法和要达到的目的,在思想上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整改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二、需要整改问题&按照活动要求,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查找,主要存在着以下几个问题。1、“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树立的不牢固,在业务创新方面还不够大胆,与和

相关推荐
1.机关作风建设年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小结工作总结(12-2)
2.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自查报告(11-2)
3.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12-3)
4.在全局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2-20)
5.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3-18)
6.机关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三阶段工作总结(3-19)
7.局办公室2007年作风建设年整顿活动第二阶段总结(3-19)
8.局办公室2010年作风建设年整顿活动第二阶段总结(12-17)
9.建设局办公室2007年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总结(7-25)
10.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动员讲话(6-15)
11.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动员讲话(12-11)
12.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动员讲话(9-25)
13.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1-4)
14.某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动员讲话(11-14)
15.派出所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11-23)
16.市物价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11-23)
17.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3-19)
18.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11-18)
19.市物价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单位工作总结(12-6)
20.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工(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