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五四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为国旗添彩》五四青年节中学生爱国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50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前高高升起的那一刻,你是否曾静下心来回想建国前那千千万万个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振兴和国家的富强,前仆后继、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你是否曾下定决心,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国争光,为国旗添彩?

从五四运动时喊出第一句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口号之后,在中国民族处于内忧外患的生死存亡之际,无数革命先烈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为民主和自由与帝国主义和封建势力做殊死斗争。那段沉疼的历史,至今留在我们的心中,当时的国名是多么的腐败,堕落。但在领导下的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用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气节展示了中国人坚定的信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小时的远大志向,促使他他当上了国家,也正是这句话振兴了我们全中国。

在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下,中国成立了!这是多么的令人兴奋。在成千上万个建设者的努力下,人民渐渐过上了的富裕幸福的生活。他们是可敬的,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诗篇。

同学们,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