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五四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青春飞扬[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1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青春飞扬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5月是一个花开的月份,5月是充满ji情的月份,我们刚刚送走了劳动节,今天,又迎来了青年节。五四青年节这是一个专属于我们青年的节日。

今年是第92个五四青年节,在92年前,以北洋为代表的中国在巴黎和会上准备和帝国主义列强们签订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其中包括割让中国山东给日本等条款,严重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5月4日消息传到国内,青年学生们迅速行动起来,同中国工人阶级一起,与北洋和帝国主义列强进行了坚决的斗争,从而拉开了“五四运动”的序幕。为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把每年的5月4日定为青年节。

在我的脑海当中,每当青年节,我就想起了青春,是的,我想大家都这么认为,青年是与青春挂钩的,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就是《纪念五四,青春飞扬》!

“青春”,这是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字眼,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字眼!青春是什么?有人把青春

相关推荐
1.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 青春飞扬(7-29)
2.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10-11)
3.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演讲稿五四青年节演讲稿(4-27)
4.《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守纪律讲道德的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6-2)
5.五四青年节演讲稿: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守纪律讲道德的中学生(6-2)
6.弘扬五四精神——青春有约五四青年节演讲稿(6-15)
7.2014年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文: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3-25)
8.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本:践行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之歌(4-25)
9.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文: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5-8)
10.《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五四青年节演讲稿(6-2)
11.五四青年节演讲稿:大力发扬五四精神 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荣光(4-27)
12.五四青年节:团区县委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讲话演讲稿(11-27)
13.煤矿职工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稿: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世纪青年(7-29)
14.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成功励志人生(8-2)
15.煤矿职工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稿:传承五四精神(10-12)
16.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青春飞扬(4-23)
17.《青春飞扬》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10-19)
18.纪念五四演讲稿——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2-11)
19.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五四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演讲稿(10-19)
20.青春在警营闪光——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稿(5-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