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档案局2010年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整改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28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全市《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在问题阶段,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提出的五个方面内容,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从重点方面入手,彻底查处本部门存在问题。为了确保问题查找准确全面,原因分析透彻,从个人自查、以科室为单位自查、外部征求意见等三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和征求意见,认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突出问题。通认真开展谈心、调查问卷等形式,主动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整改成效。一、存在主要问题(领导班子方面)1、学习形式有待创新,学习的效果尚需进一步提高。一些对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方向不明确,没有一个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认为学与不学一个样,自认有工作经验就行,完全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对学习虽有组织,但形式僵化,内容单一,导致学习效果不明显。2、工作标准还不够高,距离上级需求和人民群众需要尚有一定差距。3、对干部要求

相关推荐
1.“守纪律,讲规矩,强素质,树形象” 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个人整改方案(9-26)
2.工商局2010年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2-25)
3.统计局2023年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3-10)
4.农业局中心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9-14)
5.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12-3)
6.2010年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11-27)
7.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个人纪律作风整顿剖析材料(9-16)
8.2016年暑期教师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整顿方案(7-30)
9.林业局春节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材料(12-5)
10.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方案(12-21)
11.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整改方案(7-23)
12.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整改方案(6-26)
13.2023年“严纪律、改作风、强担当、提效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11-7)
14.森林公安局2016年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10-20)
15.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12-5)
16.街道办事处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12-12)
17.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1-25)
18.学校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6-17)
19.学校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10-19)
20.县司法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指导方案(7-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