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森林公安局2016年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20文章大小:329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森林公安局2016年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要求,进一步巩固专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特制定县森林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

一、目标要求

以和全体会议和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严明纪律、严抓制度执行、严格正风肃纪为重点,着力解决当前森林公安局干部在执行纪律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倡导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优良作风,为森林公安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具体实现以下五个方面的目标:

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新风正气进一步形成。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