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申请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初三入团申请书 - 入团志愿书[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49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敬爱的团支部:

我自愿加入青年团。

青年团是一个先进的团体,是优秀青年的代表,能加入青年团的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青年团,它领导着青年,培养出先进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涌现,加强民族的自尊,使青年们认识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强国,才能成为新一代强国。

我是初三(2)班的。我热爱祖国,热爱团组织,希望能为祖国、为人民、为团做出一份贡献。在班里,我担任历史科代表和组长职责,工作积极负责,力求做到最好。纪律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因此成绩优良。在校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尊敬老师,团结,帮助同学,在家能够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尊老爱幼。

如果我被批准了,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已,遵守团的章程,以先进团员为榜样,认真完成团交给的任务,努力学习,用实隙地行动再证明自已,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已的力量。

如果不能入团,我平会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