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企业帮办服务工作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22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非常荣幸能在今天的大会上作发言,这是组织的信任,更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工业基地是我市工业发展的主平台,是企业落户建设的主阵地,各级领导寄予厚望,全市人民高度关注。我有幸于年进入工业基地这座大炉,走上服务客商、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第一线,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考验、一种磨炼,更是一种光荣、一种信任。到园区工作以来,我始终牢记宗旨,怀揣责任,为项目落户征地、用地平整、进场建设奔走往返、协调沟通,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工业兴市作出了积极努力。一是主动对接,促成项目尽早入园。如果说项目签约是招商引资的第一道工序,那么项目落户则是关键重点。为推动签约项目尽早落户,我认真阅读投资合同,把握主要条款内容,主动与投资客商对接,帮助客商联系财政专户入帐、土地出让金结算等项目启动相关事宜;在进园项目用地选址、土地平整、地基勘探、建设规划、施工图纸绘制等方面,积极为客商出谋划策,成功推动了湖北风机、利成制衣、鸿盛建材等50多个签约项目顺利入园

相关推荐
1.企业帮办服务工作总结(12-2)
2.推进服务企业“一门帮办”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工作汇报(11-26)
3.乡镇领导帮办企业服务表态发言稿(6-8)
4.2023年做强做深做细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6)
5.2023年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6.关于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16)
7.市帮办代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材料(11-29)
8.市工业园区帮办服务大厅2011年7月份工作总结(11-13)
9.乡镇2023年政务服务帮办工作落实情况汇报(5-21)
10.2023年三个坚持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1.电信客户经理先进事迹材料:用心服务 争做企业转型的排头兵(4-27)
12.银行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典型经验材料(7-6)
13.2023年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研讨发言材料(11-23)
14.我为转型做贡献征文-做好信息报道 为企业转型服务(7-24)
15.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座谈会发言提纲(7-8)
16.企业政协委员发言稿做良心企业,服务一方百姓(3-13)
17.国有企业班子成员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7-19)
18.市行政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年事迹材料(帮企业解难为创业铺路)(11-13)
19.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读书会发言材料—顺应时代发展转变服务观念(11-14)
20.“做大工业增量、支持企业做强做大做优”情况汇报(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