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服务加强作风建设读书会发言材料—顺应时代发展转变服务观念[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1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清河镇所辖30个自然村,共有1所总校,2所中学,16所小学,青年总数为10650人,其中团员617人。我镇团委下属30个基层团支部,1个少先总队,2个校级团委,16个少先大队。在我镇30名团委支部中只有6人为专职,其他均为兼职;28名校级团委及16名中队辅导员也为兼职,只有大队辅导员为专职。共青团组织做为助手和后备军,在“五?四”运动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成为党不可缺少的有力助手。建国以后,它也为国民经济的建立和发展发挥了它的积极作用。如今,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对于基层团组织来说,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逐渐削弱,这个组织逐渐失去了它的吸引力。当然,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首先,为了减轻农民负担,减少支出,对农村基层组织进行了人员精简,团支部大多由村上其他干部兼任。他们中有些人本身对团的工作就不太熟悉,再加上有其他工作要做,使得团的工作图有虚名,毫无实际可言。第二,随着社会的发展,市

相关推荐
1.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读书会发言材料(11-29)
2.机关作风建设表态发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26)
3.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学习心得(3-30)
4.2023年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1)
5.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发言材料(9-7)
6.优秀基层事迹材料加强支部建设 树立为民办事意识(7-18)
7.树立政务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演讲稿建设局政务服务处(5-7)
8.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建设服务型机关会议发言(10-19)
9.局长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发言(10-14)
10.在加强作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党会上的发言(7-17)
11.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几个问题(8-2)
12.2022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8-29)
13.国企党员2022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29)
14.干部2022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29)
15.会议个人发言提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3)
16.支部党员2023年“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聚焦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7-30)
17.公司机关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发言材料(10-23)
18.2022年学习第四卷加强作风建设发言材料(11-5)
19.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气新风演讲(6-23)
20.市场监督管理2022年能力作风加强行风建设发言材料(1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