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健全完善改进作风常态化的制度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397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区在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作风常态化制度方面的作法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由区纪委签头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了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带头做表率。做到了组织有力,宣传到位,程序严格,措施强化,自查到位,整改得力。成立了以纪委为组长,组织部长为副组长的区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区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区集中整治庸懒散奢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区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意见》,使专项活动的开展做到了有章可循,有序推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主题的科级会议。为了提高区委班子会议质量,通过在全区范围内发放征求意见函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共收集意见和建议86条,经过认真梳理汇总,共涉及八个方面37条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认真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改进措施。制定了《区集中开展严肃工

相关推荐
1.供电局以“制度完善化、考核规范化、工作常态化”稳步推进电费回收(12-28)
2.健全地方政权体制坚持完善人大制度思考心得(6-13)
3.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促进机关效能建设规章制度(2-26)
4.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机制调研报告(3-14)
5.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科学化制度化工作机制的调研报告(8-2)
6.走基层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意见(5-29)
7.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发言稿(3-6)
8.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3-11)
9.关于“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心得(3-30)
10.基层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1)
11.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言材料(4-13)
12.干部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心得体会(4-21)
13.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心得体会(4-21)
14.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讲稿(4-27)
15.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5-10)
16.民政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报告(5-23)
17.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5-26)
18.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5-26)
19.街道办事处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5-26)
20.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讲话(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