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热烈庆祝成立62周年国庆节国旗下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8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成立62周年。

62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告了的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历史开始了新的纪元。掌握了自己命运的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创造活力,使昔日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成为欣欣向荣的新中国。

建国62年来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旗帜,坚持以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外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我们新郑的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不断前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