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县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21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加快发展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上讲话

(2009年9月21日)

各位领导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座谈会,隆重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首先,我代表县委、县人民,向县政协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与我们团结、合作、共事的广大政协、工商联和无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1949年9月21日 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召开,掀开了新中国历史的第一页,不仅直接孕育了新中国的诞生,也开启了中国历史的一个崭新时代。60年来,人民政协始终爱国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60年的光辉实践表明,人民政协是、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力量,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有着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

我县自19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