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会议委员代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353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为什么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2010年2月3日,在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讲话中,提出了把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举措的新提法。

因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相对于计划经济时期发展方式取得了巨大进步,使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这一时期的发展方式难以摆脱粗放、低效率等问题。我国经济的强劲发展是依靠传统的高投入、高消耗、高资本积累所带动的经济增长。突出表现在一是能源消耗过高,资源效率低下;二是环境污染严重,生态恶化加速;

三是重化工业发展,就业难度加大。

目前这种经济增长,已经引发一系列经济和社会问题,并且给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带来威胁。

因此,为了我国经济能正确的发展、独立的发展、健康绿色的发展,就必须科学地解决这些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就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相关推荐
1.政协委员、宗教人士代表在宗教团体政协大会上的发言(1-3)
2.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发言(10-18)
3.政协委员代表2024年学习培训班结业式发言材料(1-11)
4.2011年政协大会委员代表发言(10-19)
5.2014年政协大会委员代表发言(10-31)
6.14政协大会委员代表发言(11-6)
7.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8.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9.常务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会议上的讲话(8-29)
10.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卫生局畜牧局工作会议动员讲话(12-4)
11.在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8)
12.在县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9)
13.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9)
14.在“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和党员政协议上的讲话(1-21)
15.在市“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议上的讲话(9-25)
16.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县卫生局、畜牧局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6-3)
17.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会议上的讲话(7-28)
18.副县长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7-2)
19.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对接会议讲话(3-10)
20.政协委员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观摩调研专题会议研讨发言(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