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666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0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这样大规模、高规格的办理工作大会,在我市还是第一次,说明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它是民主建设、法制建设的必然要求。搞好这项工作,对于在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体会议精神,加快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开放的新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提高办理建议和议案的思想认识,明确办理要求,落实办理责任,增强办理实效,促进我市各项工作开展。同时,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人大代表、政协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形成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力量。

刚才,总结了2006年度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大会还表彰了人大代表优秀建议、政协优秀提案及建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作在全市各

相关推荐
1.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在县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9)
3.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对接会议讲话(3-10)
4.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表彰暨交办会上的讲话(6-3)
5.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6.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7.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动员讲话(5-22)
8.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讲话(12-20)
9.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汇报(11-29)
10.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规定(9-22)
11.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规定(12-3)
12.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12-18)
13.建设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12-26)
14.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总结(11-9)
15.工商局关于20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11-19)
16.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总结(12-1)
17.关于201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5-29)
18.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11-25)
19.公安交警大队201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总结(12-16)
20.市商务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总结(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