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职业操守在心中》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9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室外冷风嗖嗖,但我院检察职业操守讨论活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检察职业操守在心中》。

操守,是人生的基本准绳,是从业的底线。是一切人类价值的基础。恪守检察职业操守,是我们检察官的立身之本、发展之源。

1、从毕业后我幸运的进入了检察机关工作,从此我就与检察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刚进院时,看到公诉人在法庭上唇枪舌剑、义正辞言指控犯罪的身姿,我希望那就是我。从此我潜心学习业务,积累实践经验,虚心向老求教,把自己当成一块海绵,孜孜不倦地汲取着知识的养分。

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我一直在想,什么是真正的检察职业操守?是多办些案件打击犯罪吗?是多为国家挽回一些损失吗?是,但并不完全是。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职业,由于职业所固有的社会性质和地位,决定了每一种职业在道德上都有自己的特殊要求,有自己独特的道德标准,如行医要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