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农村“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

为了适应当前农村实际,不断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特修订“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

一、政治思想好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关心集体,积极支持帮助村组干部抓好各项工作,坚持原则,明辨是非,服从党支部、村委会以及村民小组的领导。

2、积极参加村组召集的各种学习、会议和各项活动,乐于帮困扶贫,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

二、遵纪守法好

1、自觉学习法规,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时刻用《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和村规民约规范自己的行为,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2、爱护集体财产和公益设施,不做有悖于法律和道德的事,家庭成员中无刑事治安案件和民事纠纷,无黄、赌、毒现象,无火灾事故发生。

3、重视对子女道德品质的培养,支持子女参与道德实践活动。家长主动培养未成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