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6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三大要求,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短短的九个字,提醒我们时刻牢记这一最起码的做人为官从政的准则,时时戴好这个紧箍咒,以坚强的、良好的作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通过学习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学习读本,深深感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内在要求,也是弘扬践行大连精神的现实需要和检验标准。

讲诚信是人立言立德的基本原则。讲诚信既是衡量个人品行的重要道德标准,也是公务员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操守。干部讲不讲诚信,不仅仅是个人的私事,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部门的公信力,甚至影响事业的健康发展。 讲诚信就是光明磊落、襟怀坦白,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敢于承担责任。干部必须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言立德、做人做事的起码要求。首先,要和人民忠诚守信。忠诚和对人民忠诚是一致的,要做人民的忠诚战士,忠诚于党确定的道路、理论和制度,任何时候

相关推荐
1.审计局“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学习心得体会(7-20)
2.“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9)
3.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学习体会(3-15)
4.“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3-30)
5.社保局守纪律、讲规矩、懂诚信心得体会(4-24)
6.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学习心得(5-13)
7.公安民警“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9-8)
8.派出所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9-9)
9.2015年“学讲话、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2-19)
10.“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11.司法所所长懂纪律讲规矩学习心得体会(9-27)
12.领导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3.学校干部“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3-30)
14.税务干部“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5-22)
15.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11-30)
16.“讲规矩、有纪律”学习体会:只有思想铭规矩 才能行动恪纪律(8-4)
17.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18.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10-16)
19.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让规矩和纪律在心中生根发芽(10-18)
20.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