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小学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1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欣欣此生意闻风坐相悦

年7月5日至9日,我有幸在东北师范大学参加了合肥市小学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学习。5天的集中培训,紧张而充实。紧张,是因为每天的培训从早到晚课程满满,作业一天一篇,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充实,是因为除了能和来自全市骨干教师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之外,还有幸能够聆听到诸多教育大家的讲座,学习到了大量教育教学的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培训中,我十分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边听边思,以将所学能最大可能地运用于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

一、学习内容

本次集中培训是根据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教师专业水平发展的需要,以骨干教师为先,继而带动全市各中小学广大教师在师德修养、专业知识、课堂教学能力以及教学研究等方面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以适应现代教育发展需要的、具有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创新能力的现代型优秀教师,从而推动学校的不断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