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作总结月总结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2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月工作总结,月总结范文:投标人员一个月工作总结

转眼间来到天津分公司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过的太快了,基本每天都处在紧张的学习中,一有闲暇时间我就思考和消化我的所见所学,忙碌而充实。

我觉得对一份工作来说,从不懂到完全可以独立完成,这需要一个特定的过程,我对我的工作的熟悉过程是从认识这份工作开始的。在扬建公司,我属于经营科,但实际上企业经营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我所学习到的主要是如何经营好一个企业,让企业正常运行起来。来到天津分公司,可能还没有我的职位定义,我自己理解为投标负责人,而我负责的就是投标。说到投标,这个概念又可以扩展很广泛,就是我要做的就是不光投标,我还要做很多事情为投标做铺垫,这就是我的工作。

再说就是我这一个月做的事情,首先是了解投标的过程,其次是了解投标所需的东西,第三点就是如何去具体操作。这三点说起简单,但实际去做了事情还是很多的。

先说投标的过程,首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