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挂牌仪式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85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

在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挂牌仪式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挂牌庆典。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向莅临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省人民《关于在县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批复》(湘政函[2012]45号)和怀化市编委《关于设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批复》(怀编[2012]5号)精神,设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委、高度重视,及时配备了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并将县住建局城管大队人员整体划转。县人民会议专题研究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建工作的有关问题,从各方面给予有力保障。近段时间以来,我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坚持一手抓工作开展,一手抓挂牌筹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