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夏令营闭营式讲话:让未来告诉现在[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

新生夏令营闭营式讲话:让未来告诉现在

(月日。省中会场。工作人员准备了鲜花、讲台)

谢谢鲜花,以及掌声。孩子们,更有资格获得掌声的是前排就坐的父母,他们一路含辛茹苦把你们养育成人,又把你们送到了初中,掌声送给他们吧!(掌声)还有我们的老师,夏令营朝夕相伴,为我们指引人生航向,掌声也送给他们!(掌声)

上了年纪之后,我就害怕讲话,尤其在你们面前讲话。(学生轻笑)一是时间跨度太大,我来自上个世纪的中下游,你们来自这个世纪的源头,我们遇到一起,就是“虎头”与“蛇尾”。(学生笑)二是怕讲不好,你们懂的我不太懂;我们认为你们不懂的,你们其实都懂了。(学生笑)特别是听了你们的“在夏令营中的成长”演讲比赛,欣赏了你们的节目表演,感觉你们太厉害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学生齐:前浪拍死在沙滩上)。是的,把我这个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学生笑)

但是,我在你们的眼睛里看到了亮光,这是对我的奖赏。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