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4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治国须先。从到,从来都是强调从严。改革开放之初,就曾多次强调党要管党,从严。2000年,在纪委全体会议上也曾表态治国必先,务必从严。在本届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第一次露面讲话就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表态要从严,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河北调研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自始至终要有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保证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落实党要管党、从严,就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不走过场。如果走过场,放松要求,就会成为滋生腐败的土壤,就会出现被苍蝇叮食的裂缝,甚至损害威信和形象。机构编制部门是在、领导下,对机构编制资源进行统一管理、科学配置、综合协调的机构,每一项工作都涉及到、各个部门的权力划分,任何一项政策都涉及人的切身利益,而机构和人的利益调整非常复杂,既关乎经济发展,也关乎民生改善,还关乎社会和谐稳定。这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