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强化切实履职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72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前段时间,关于城管执法的负面新闻密集在网络上曝光,城管队伍一时成了众矢之的,在执法工作中表现得无所适从,人民群众非常不满意。本人认为,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城管,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结合我市实际,可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

一、强化四种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城市管理能否抓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老百姓生活质量、事关城市整体形象。这就要求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要本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从更高、更长远的角度思考和谋划城市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市委、对城市管理工作部署执行到位,把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努力打造一流的人居环境。

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坚持以人为本、城管为民,切实做好服务这篇大文章,在强化服务中出实绩、出成效、出形象。随着管理任务的加重、整治力度的加大,必然导致管理、执法过程中矛盾和冲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