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419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有幸参加了在县委党校举行的培训班。通过2天的培训学习,我受益匪浅,专家教授们的授课内容丰富多彩,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结合实例、短片,既通俗易懂,又具较强的操作性,特别是县委的动员讲话,更是受益匪浅,在思想上给了我一次彻底的洗礼,教育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在工作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为以后干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现结合本身实际,经过反复总结深刻反思,主要有以下几点心得体会:

一、学会感恩,干好工作,回报培养之情,群众的新任支持之托。

每名干部的成长都离不开培养,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关心、信任的支持,要常怀感恩之心,心中要永记这份恩情,是党给了我成长学习的机会,是党给提供了大展宏图的平台,干事创业的舞台,唯有干好各项工作无以为报,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二、加强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