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在全县政法部门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上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37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最近,县委把这么多基层派出所、刑警中队、法庭负责人明确为副科级,这既是本人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结果,也是县委重视政法基层基础建设,体现维护稳定工作以人为本的结果。在此,我首先代表县委、对大家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大家荣升为副科级领导表示祝贺!大家被提为副科级,这虽然不是什么大官,但这是我们人生和事业的一个新起点。在新的起点,大家要以新的风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奋发进取,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警、好法官。我感到大家应重点从五个方面上下硬功,强素质,上水平,树形象。

首先,要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下功夫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是践行的根本,是始终需要解决好的大问题。大家现在是副科级,必须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存在问题,不能把自己再等同于一般干警,混同于一般群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