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心得体会:“五位一体”布局[VIP]

发布时间:2013-12-29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要议题,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这与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相适应,与改

全体会议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要议题,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这与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相适应,与改革步入攻坚克难重要关口的紧迫任务相适应,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愿望,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

从全体会议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以来,我国的改革摸着石头过河,先是在计划经济体制最薄弱的农村开始,逐渐向城市和工业企业推进,并由单项突破向综合改革推进。实践证明,这种渐进式改革可以降低改革阻力,有利于社会稳定,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把涉及职能等领域难度较大的改革任务留在了后面。

今天,改革越向深层次推进,所触及的矛盾就越深,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