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公务员工作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5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入职公务员工作心得体会20131224

已经工作一周时间了,感觉自己受益匪浅,下面讲讲我的心得感受。

怀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新的工作岗位,紧张的是作为一名刚踏入的工作人员,必须时刻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兴奋的是工作岗位不仅能够磨练人的意志,提升工作能力,更能丰富人生经验与阅历。

告别了大学的象牙塔,走上工作岗位,首先就是适应环境,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报道的第一天,张主任就告诫我们过去的成绩都是过眼云烟,重要的是着眼于当前,加强学习,不断适应新的岗位工作需要。到岗的第一天同事把一些已经定稿的有关平时工作材料给我拷贝了一份,材料包含了领导讲话汇报提纲以及传达的政策文件,初读材料时使我了解了文件的语言风格及文体与我们平时学校课堂写的作文内容及格式有很大不同,让我对即将要涉及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上要服务好领导做好领导的助手,对下则要准确传达政策文件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