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入职公务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23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我的工作日志开始时间是年7月27日,上面写着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到县委组织部报到。7月28日我到了镇,如今,我已经在这里工作5个多月了。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收获,我将会在这对我的单位、我个人做个交代。

一、所做的工作

1.每日打扫清洁卫生。清洁卫生在所有工作中,它属于最不重要的,但它也是我们刚来的年轻人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面对繁杂的工作,我们应该首先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学会安排好时间。我每天早上早锻炼完,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扫办公室到大门口的清洁卫生,5个月的工作时间里几乎从未间断。有时需要到县里开会,没有时间打扫,我就请程平利帮忙。同时我也专门负责刘房间的清洁卫生工作,我一般会在刘回来之前把卫生做好,保证刘在时候,房间是干净的。

2.档案工作。自从在档案局里拿了一个档案员证,我就是这里的档案员了。10月16日县档案局对我们的档案工作进行了检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