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班主任工作总结范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VIP]

发布时间:2013-12-24文章大小:11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班主任工作总结范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从9月7日来到实习学校,放下身上的背囊,接收到的任务就是一个班的英语课,一个班的地理课,还有英语班的副班主任。由于原先的班主任外出学习,所以基本上所有的任务由我自己来完成,半年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在这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班主任这三个字背后的含义。

班主任并不只是每天按时按点的查班签字;班主任并不只是每天上完课就可以安心的备下一节课;班主任并不是每天必须严厉的对待自己的学生。在我实习的半年里,我感觉班主任像一个螺丝钉,需要每天不停的旋转。但有时候感觉班主任像一块砖,那里需要就往那里搬。

总结这半年的顶岗实习,我不敢说,我变成了一名优秀的班主任,我也不敢说我具备了做一名初中班主任所有的品质。但我敢说我对得起我的学生,我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难以处理的事件,会遇到绞尽脑汁却也想不出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