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影子培训”结业典礼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3-12-23文章大小:13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校长影子培训”结业典礼发言提要:校长要不停思考,要有思想。有自己的思想,不人云亦云;有办学理念,不随波逐流;有奋斗目标,不盲目跟风;有法制意识,有科学精神,有民主观点。

“校长影子培训”结业典礼发言

我们非常荣幸地参加这次交流学习,能够与来自海南的同仁、专家相聚相识;又与各位校长面对面地一起交流体会,机会十分难得又十分宝贵,倍受启迪鼓舞也倍加珍惜。学院领导让我代表“影子培训”指导老师发言,我很惶恐,因为其他五位校长非常优秀,担心自己能力不够没有指导好各位校长,也担心表达不了其他几位校长的心声,代表不了他们的水平。

首先,感谢海南省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与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我们的信任,做了精心周到科学的安排,这体现了他们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对我们的厚爱。其次,感动于我们校长之间真挚、坦诚地相互交流和研讨以及校长们表现出献身教育事业的忠诚和信念。再次,通过这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